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用行动支持2006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06年11月13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1月12日,2006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从海口出发。比赛于1上午10点开始,从海口市万绿园出发。海口市政府、交警、各高校及市民等均积极支持本次比赛,赛道两旁的支持者排得密密麻麻,极大地体现了海南人民的热情。
      为保证比赛能够正常有序地进行,海南师范大学2000名大学生自愿参加志愿者,到比赛现场协助交警维护秩序。他们早上八点半就从学校出发,花费半个多小时时间到达场地,按照交警安排,到各自区域对比赛道路进行交通协管。志愿者们一直站到十点半时,当选手们从比赛通段通过后才返回学校,前后站立值勤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为本次比赛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也充分体现了海师大学生的热情与素质。
      据悉,在11月12日至17日的六天时间里,来自中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16支车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将分六个赛段环行整个海南岛。让我们共同祝福本次国际环岛自行车赛圆满成功!也让我们为拥有如此优秀的同学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