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系礼仪小姐培训

2006年11月13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育系礼仪小姐培训

礼仪小姐素来是颁奖礼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06117,我系新的一批礼仪小姐在田家炳301室迎来了她们的首次培训课。系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唐琳亲自到场指导。

六位教育系的佳人身着旗袍,面若桃花,排成一字翩翩走来,妖冶如天边飘来的一抹彩虹。唐琳手把手教授着每一个动作:从站姿,眼神,手的摆放,脚的站立,到台上怎样走步,手怎样端托盘才显得自然大方等等,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笑容是最动人的语言。作为一名礼仪小姐,这点尤为重要。”唐琳时刻提醒着佳人们。六位丽人也都虚心请教,认真听取意见。从未穿过高跟鞋的她们忍着脚上的疼痛,依然面带微笑努力让每一个动作都优雅大方。

伴着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嗒嗒”声,佳人们的自信跃然于面,个个都端庄美丽,楚楚动人。最后,唐琳就化装和服饰搭配技巧方面给她们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她们会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