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大海,我们来了—校学生会假日海滩烧烤联谊活动

2006年11月13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1日下午三点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路欢歌笑语地来到假日海滩,进行烧烤联谊活动。    
                            海水沙滩
    刚到目的地,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向了大海。我们有的三五成群,手拉手踏海浪听海风;有的兴致勃勃地堆城堡;还有的玩沙滩排球。大家玩得,好不乐哉!
                            烧烤=烧+烤
    烧—生火!生火,可是件费心事。但俗话说的好,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干,什么难题都能解决。我们有的点火放碳,有的大力煽风,有的扯着嗓子指挥。终于在经历了黑烟滚滚之后,见到了红色的碳火。
    烤—焦碳也!烤网刚罩上,上面就摆满了鸡翅、香肠、牛肉等,不一会儿便香气四溢。可因为没经验,经常把美食烤成焦碳。但不管能不能吃,好不好吃,我们还是吃得津津有味,因为吃下去的是快乐。
                             联谊晚会
    晚会在办公室与生劳部联袂推出的时装秀中拉开序幕。模特们伴着动感的音乐,摆出各种pose。台下的观众不断拍手叫好。随后生劳部的太极剑表演,让大家领略到了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文体部也不甘势弱,推出了极具方言特色的《三对半》和极具民族风韵的秧歌舞。自律委员会也毫不逊色,徒手徒脚劈木块的散打招数,让大家看得目瞪口呆,连声叫好。台下观众对宣传部两位干部的精湛书法技艺也是惊叹不已。外联部的《灰姑娘》,记者团的《笑傲江湖》,女生部的《白雪公主》,是三部新编搞笑剧,他们誓把“搞怪”进行到底。学习部女唱男伴舞的独特形式,新鲜有趣。信息网络部的女生独唱黄梅戏也是精彩无比。晚会在金鹏工作站《朋友》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徐徐的海风,昏黄但浪漫的灯光,动感的音乐,还有一群活力十足的大学生,这些都构成了海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晚10点,我们带着大海的味道离开了假日海滩。我们将把大海的活力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当中去,更加出色的完成校学生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