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年轻的战场,音乐演奏中 ——记政法系十大歌手决赛

2006年11月12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炫彩灯光,翩翩舞姿,11月10日晚8点的田家炳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人头攒动。随着欢快的开场舞《青春旋律》的舞动,政法系十大歌手比赛的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王华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l老师,班主任姜红、胡素萍老师,系辅导员李蔺 、刘艳丽老师,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各兄弟系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大会还邀请了蓝韵合唱团团长刘洋、副团长潘东,音乐协会会长葛星、副会长于雪琳等组成评委团。
    参加此次比赛的17名选手由通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而产生的15名精英及上届系十大歌手比赛的优胜者组成,可谓是高手云集、以歌过招的音乐盛会。各位选手各尽其能用最完美的声音来诠释着自己的音乐和才华。民族的悠扬,通俗的动听;老歌的经典,流行的时尚;慢歌的感性,快歌的灵动都在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激烈的竞争中穿插进系春雨艺术团的表演舞蹈《西班牙斗牛舞》、《热力四射》使得比赛更精彩纷呈,参赛歌曲《高原红》的优扬、《精忠报国》的有力、《Lydia》的震撼……一次又一次的将比赛推向白热化,而《我们这里还有鱼》的组合,《雨人》的伴舞、《故乡》的自弹自唱都令观众耳目一新,使高潮一阵又一阵的推进。最后在省十大优秀歌手刘洋的献唱《儿行千里》中,比赛渐进尾声。
    根据十分制方式,从演唱内容、技巧等方面所给予评分的高低,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十大歌手,15号选手颜国飞凭借一曲完美的《无能为力》夺得桂冠,政法系十大歌手比赛决赛落下帷幕。唱想政法的夜晚,我们在音乐的世界遨游,相信带给我们耳朵盛宴的他们会在校十大歌手比赛中传来捷报,用他们的天籁之声唱响海师、唱响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