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系召开“纪检文明班”颁奖大会

2006年11月10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8日晚9:30,教育系纪检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301室召开“纪检文明班”颁奖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育系学生会主席贺春同学、校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干事曾耿杰同学、教育系纪检部全体成员以及教育系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
     大会过程中教育系学生会主席贺春同学讲到,纪检工作任务繁重并且有一定的难度,但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我系的成绩表现已经比以往好很多。这个学期,纪检工作已经慢慢步入正轨,“纪检文明班”的评比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同学们争取进步和荣誉的积极性,还对纪检工作的有效开展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随后,大会宣布“纪检文明班”获奖班级为0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和06级教育学班,他们分别取得了94分和93分的好成绩。获奖班级班长分别向其他班级介绍了工作经验并表示日后一定更加努力配合纪检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大会圆满结束。各班干部都认真汲取经验、总结教训。他们表示自己的班级一定会在下一轮评比中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