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团结协作,优化创新——校社联工作会议兼社联干部受聘仪式

2006年11月09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1月7日下午3:00,海南师范大学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社联工作会议兼社联干部受聘仪式在校文科楼101启动。列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杨海,副书记王华,社联秘书长符星老师,社联全体干部及各校级社团干部170余人。
    本次会议有社联副主席李万鹏主持,会上,首先由社联主席李振环同学宣布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报告,强调要加强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社团素质,共创精品社团活动等。
    接下来,社联副主席刘廷廷和马遥分别宣读了《我校社团活动月的通知》和《社联学生干部任职的通知》。让社团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社团的活动方向。团委老师们向社联干部和各协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每位同学激动的脸庞上都流露着一份责任感。
    之后,社联秘书长符星老师上台发言,在感谢老干部对社联的贡献的同时,也对新干部提出了工作建议,特别强调社联干部要加强自身定位,科学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大家都认真的倾听。接着,校团委杨海书记在回顾历史,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对社联的希望:团结协作,优化创新。杨书记还真诚的感谢了社联所有工作人员所做的努力。
    最后,社联副主席李万鹏宣布会议结束,在大家的掌声中,所有社团人员既得到了应有的荣誉,也明确了应尽的责任:团结协作,把海师社团办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