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排球队的决赛前热身

2006年11月08日  09:5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怀着愉悦激动的心情向黄华康体育馆走去,我们就能看到带着一身荣誉回家的海南师范大学的排球队。他们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赛西南赛区取得亚军的好成绩,但是他们并没有沉浸在过往的荣誉中,已经投入到紧张激烈的训练之中,为即将开始的决赛作准备。
    走进体育馆,看到的是挥洒着汗水的一群排球健儿,远远看去只觉得他们是那样平凡,只是他们举手投足之间都进行着海师人所牵挂的荣誉与自豪。
    整个排球队在祥教练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训练,今天主要训练的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和面对对手的一些攻击的拦防。从最基本的压腿、扩胸到双方传球再到强而有力的扣球,最后是一场激烈的模拟比赛,队员都非常认真,把自己所有的激情都释放在他们所热爱的排球上。而我们的教练是那么严厉却又那么的慈爱,当一个队员在补位,接球方面有缺陷时,教练都会严厉的指出并示范出正确的姿势;而当我们的队员接了一个好球时,教练从不吝啬给他赞美。
    尽管要面对的是全国排球赛,我们的队员也并没有把上课时间用于训练,而是每天利用课余时间训练3个多小时。虽然很辛苦,但是队员们却从来没有抱怨过。他们在训练场上还依然充满激情,我被他们这种执着的精神感染了,无法把自己当作一个旁观者。只能投奔进他们酣畅淋漓的世界。
    海南师范大学排球队,期待你们能扣出自己的精彩,跃出自己的气概,打出我们风华正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