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激情飞扬 魅力无限-记中文系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

2006年11月08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1月7日下午14:30,海南师范大学中文系“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现场热闹非凡,观众爆满,掌声不断,一场超乎寻常的视听盛宴在这里开始。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詹少斌老师,中文系辅导员曾德立老师、谢鲁平老师、钱烨老师以及各兄弟系团委、学生会代表。由艺术系蓝韵合唱团团长刘洋同学领衔的评委团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工作。
    大赛以动感的热舞开场。一首《边走边爱》正式拉开大赛帷幕。05新闻班的刘智一首动感激情的《爱的就是你》让全场轰动。劲歌《Complicated》,《wanna be》,一曲《找自己》让场上气氛再度升温。《曹操》登场使得尖叫声一阵又一阵。整场比赛叫好声不断。最后05中文(3)班的祝贺以一首深情款款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获得9.08的高分,夺得冠军。
    分数公布后,出席大赛的领导为十大歌手颁发获奖证书。比赛结束后,中文系十大歌手与领导和评委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中文系十大歌手中的前三强要代表中文系去参加“校园十大歌手”的比赛,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获奖名单:
    一等奖  05中文(3)     祝 贺    《月亮代表我的心》
    二等奖  05中文新闻    刘 智    《爱的就是你》
            04中文新闻    李英云   《曹操》
    三等奖  04中文(3)     邸 珊    《wanna be》
            06中文(1)     张文鹿   《找自己》
            04中文(2)     章玉洁   《Complicated》
    优秀奖  06中文(5)     刘 君    《浮云》
            05中文新闻    薛颖子   《你快乐吗》
            04中文(2)     王 荣    《牵挂》
            06中文新闻    马 振    《Ang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