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拥抱音乐,随心所唱-记初教系十大歌手决赛

2006年11月08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4日晚8:00整,初教系“十大歌手”比赛在永安大世界举行。到场的有系辅导员陈正强老师,系学生会和团委的学生干部,参赛的27位选手以及他们的亲友团们。同时我系特别邀请了艺术系的五位专业歌手作为评委。

  五花八门的爱心气球,五颜六色的彩色球灯,五彩缤纷的芳香鲜花,现场一片沸腾。随着05级数学班黎涛的《那一站》,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欣赏完代立扬那昂扬有力的《一击即中》,魏珊珊的《有时候》把我们带入那典雅而又伤感的境地。观众们热情高涨,献气球的献气球,送花的送花,摆银光棒的摆银光棒,有的还上去与歌手亲吻相拥。那激动人心的一幕幕就让我们用图片来展现吧!


 

 

 

很快比赛进入了高潮,歌手们纷纷一展歌喉,有些还配上漂亮的舞蹈,引起观众的欢呼。那一首首富含深情的情歌,让我们如痴如醉;那首《洗涮涮》令我们激情彭湃;一首《爱你》让我们情不自禁地为爱痴狂。

《洗涮涮》让我们激情澎湃

选手的浓浓情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我们如痴如醉

瞧,可爱的观众们

      比赛在评委刘扬那振撼人心的《母亲》中结束,十大歌手当场评出。04级英文班王雅兰的《爱你》荣获一等奖,04级黄兰的《红豆》和06级熊小金的《记得》荣获二等奖,另外,组合《晴天》等喜获三等奖,吕航的《绝口不提我爱你》等喜获优秀奖,分别由礼仪小姐和嘉宾为他们颁奖。

  最后,评委刘扬对这次比赛作了简要的点评,在肯定优秀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比赛选手表现出的不足之处。相信通过这次的比赛,无论是观众还是选手,都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至此,初等教育系2006--2007年度“十大歌手”比赛落下了完美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