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唱响青春 唱响政法

2006年11月07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记政法系十大歌手复赛
     115日晚上7点政法系在文科楼201举办了十大歌手复赛。担任这次评委的是蓝韵合唱团团长、省十大优秀歌手刘洋,音乐协会会长葛星,音乐协会团支书骆小稳,音乐协会副会长于雪琳。到场的嘉宾有系辅导员刘艳丽老师,政法系学生会主席李里根、副主席魏健一。
经过初赛选拔出的30位选手都充满了自信,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风采。30首歌30种味道,给了我们视觉上听觉上美的享受。其中有经典老歌《最浪漫的事》、高亢的民歌《咱老百姓》、流行歌曲《爱你不是两三天》等。当晚的特色是组合的自弹自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阵阵的喝彩声,热烈的掌声使大家都沉浸在这个音乐的海洋里。
比赛结束后,刘洋为选手们做了精彩点评并介绍了经验,使选手们都受益匪浅。在统计结果的同时,我们有幸邀请到刘洋为我们深情演唱了首《咱老百姓》,让我们啧啧称叹。
比赛结果揭晓,进入决赛的有周海鹰等15位选手。一场“音乐会”结束了,让我们期待着决赛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