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艺术系“十大歌手”(非专业组)初赛隆重举行

2006年11月07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5日晚7:30在艺术楼四楼音乐教室举行了一场艺术系“十大歌手”(非专业组)初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此次比赛的有各兄弟系主席团的成员、艺术系辅导员董怀岩老师等。本次大赛的评委均由艺术系03级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担任。
    比赛在场内热闹的气氛中开始了,参赛的39位选手都把他们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了台下的评委和观众。歌声余音绕梁,形象时尚大方,让评委和观众都耳目一新,给大家带来了新的享受。大赛的评委们更是根据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为每个选手大分,以选拔出更好的人才。
    此次大赛选手们选择的歌曲门类很多,比如美声、民族、通俗等等。22选手来自05美教专业的黄贤国同学自弹自唱的一首《故乡》,它不仅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也受到了评委们的青睐,最终以最高分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评出了黄贤国、郭瑜、詹璐晨子等20位选手参加决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