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活力角逐,谁与争锋

2006年11月07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5日下午4时许,篮球场旁围满了观众,生物系篮球总决赛在万众期待中开始了。比赛的双方分别是06级生科(1)班和去年的篮球亚军——03级生技班。

        比赛开始未到5分钟,06生科(1)班就投进了第一个2分球,为球赛开了个好彩头。03生技立刻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中。06生科(1)也不甘示弱,在临时教练——06级生科(2)篮球能手熊万鹏的指导下队友们配合的极其默契,03生技有多次投球机会,但均未成功进球。上半场结束时,06生科(1)以2622的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颇为激烈,03生技21号球员在球篮下方接到球之后就被死死盯住,他转过身故作传球状,却又冷不防投了球,球在篮沿边滚动又落了下来,双方又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下半场中03生技似乎慌了手脚,频频投球结果却不尽人意,还屡屡被罚球。06生科(1)却越战越勇,其中一名球员摔伤了也顾不得伤口,立即投入到比赛中,其主力球员廖广桥更是在球赛接近尾声时连进四个2分球,赢得了满堂喝彩。此时03生技的球员们虽还奋力而战,但终究难以力挽狂澜。距比赛结束40秒时,06生科(1)又投进了本场比赛中最后一个2分球。

      比赛在啦啦队的倒计时中圆满结束,06生科(1)以5339的比分战胜03生技班,夺得生物系篮球冠军。至此,生物系“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宣布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