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大展歌喉 飞扬激情——记化学系十佳歌手大赛

2006年11月07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4日晚上7点,化学系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化学系辅导员、数名艺术系干部担任评委。各系应邀嘉宾也观看了此次比赛。报告厅里座无虚席,化学系的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
     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5名选手都各自发挥了他们的高超唱功,将不同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一首《母亲》勾起了离乡学子对母亲的眷恋;《粉红色的回忆》将我们带入童年纯真的时代;《海阔天空》的激情演绎再度将观众的激情点燃;《你一定要幸福》、《笔记》等歌曲亦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选手们大方自然的台风,优美动听的歌声征服了全场观众,欢呼喝彩声不断,鲜花掌声连连。赛末,系辅导员吴鹏老师也上台一展歌喉,为大赛画下圆满的句号。最终大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由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歌手大赛丰富了我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