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唇枪舌战论英雄

2006年11月05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3日晚八点,艺术系科技文化节辩论赛第一场辩论会在艺术楼五楼隆重举行。
    本次辩论赛由艺术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评委由艺术系辅导员董怀岩老师、学生会代理主席刘双双、代理副主席仲甜甜、团委副书记马宁、学习部部长金燕担任。
    此次辩论赛的正反方辩手分别是06美教班的四名同学和06音教的四名同学。他们围绕合作与竞争谁更能促进社会文明的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赛共分表述陈词、自由辩论、自由盘问、总结陈词四个部分。双方辩手根据各方的观点各抒己见,气氛紧张而有序。各方代表本着团结的精神,紧扣主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在辩论过程中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等相关的节目以更好的活跃现场气氛。
    在紧张的氛围中辩论赛接近尾声。正方06美教代表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反方的四辩被评为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我们预祝以后几场的辩论能够更精彩,预祝艺术系科技文化节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