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别样演讲 弘扬精神 ——记化学系演讲比赛

2006年11月02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9日晚上,田家炳606里气氛激昂,掌声一阵又一阵的响起。化学系团委组织部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以“弘扬张九精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独立演讲与即兴演讲两大环节。选手们分别就张九精的孝心、坚强、乐观、自立等向上精神作了精彩的演说,在即兴演讲中选手也对“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等问题通过精辟的言语阐述了各自的观点,有些同学还结合了自己实际情况把演讲说得入情入理,感人至深。
    整个比赛井然有序,选手们的演说或慷慨激昂或语气凝重,发人深省,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终,比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化学系辅导员吴鹏老师、吴明书教授以及口才协会会长及成员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