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星梦飞翔”在海师

2006年11月02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8日晚,海南师范大学黄华康体育馆座无虚席。由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南省电信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大学及海南师范大学等七所高校八个广播站承办的“星梦飞翔”海口广播电视台及海南电信“校灵通”高校歌手巡回演出暨广播主持人比赛在此举行。主持人由海口电视台主持人和我校研究生朱冰担任。参加比赛的八名选手,分别来自海南各高校。比赛的评委邀请到海口人民广播电视台节目副总监王丽萍总监,海口人民广播电视台《星空下的女人》节目主持人叶阳等专业人士。

    参与演出的是去年海南高校的十大歌手,歌手们的精彩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不禁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跟着大声合唱,最后由八大广播站联盟评出刘洋获得最佳表演奖。刘洋为海师艺术系大四学生,在全国的大小各项歌唱比赛中都获得过较好的成绩。
    比赛部分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是即兴主持。在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是06号选手刘智。刘智,是海师中文系05级新闻班学生,现任中文系文娱部副部长,同时是校广播站的成员。在这次比赛中,他个性的自我介绍以及流利的即兴主持让他以9.56分的高分获得了海师站的第一名,成功进入决赛。
    这次活动海师无疑是最大赢家,两个第一全部收入囊中。
    最后一站的比赛将在11月23号晚在海南经济技术学院进行。届时将有八名各分站赛冠军参加,然后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各单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