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加油站-记数学系06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2006年11月01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9日晚7:30分,数学系06级新生在文科楼101举办了题为“入学加油站”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解决新生刚入大学的疑难问题,激发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王明波老师、鲍刚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马丽、何莉、邓金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交流会。此外学生会主席刘姣及各部部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鲍刚老师发言,提出同学之间要互相友爱,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学生要充分认识自我,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又要自我约束,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马丽谈到要充满信心,集中精力学习,不要让四年大学生活留下遗憾。何莉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邓金成重点讲了怎样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及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在一曲吉它弹奏"让泪化作相思雨"之后,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并得到老师和学长的详细的解答。
     最后王明波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点评,并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扫除了学生学习中的障碍,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成为学生真正的加油站。同学们将用笑脸与激情托起今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