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文系06—07学年年度学生干部聘任暨05-06年度优秀干部表彰大会

2006年11月01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0月29日晚8:00在田家炳702教室召开了中文系06-07学年年度学生干部聘任暨05-06年度优秀干部表彰大会。
    此次会议由中文系辅导员曾德立老师主持。中文系党总支部副书詹少斌老师、中文系辅导员兼团委书记谢鲁平老师、中文系辅导员钱烨老师以及中文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后,由中文系辅导员钱烨老师宣读中文系2005-2006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对杨朔等18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并由她和詹少斌老师、谢鲁平老师、曾德立老师一起颁发了奖品及证书。
    接着谢鲁平老师宣读了06-07学年年度学生干部聘任书名单并由他和钱烨老师、詹少斌老师、曾德立老师一起对新任学生干部颁发学生干部工作证以及聘书。颁发完毕后詹少斌老师发表讲话,要求中文系学生干部要树立起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全面意识,还要正确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处理好人际关系、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最后,中文系辅导员曾德立老师作了会议总结,强调中文系学生干部要坚持团结、勤奋、严谨的工作作风,谨记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