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动感的舞步,跳出青春活力

2006年10月23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0日-10月21日晚7:30到九点四十,海师化学楼前彩灯通明,乐声震天,人头攒动。化学系“扫舞盲”活动隆重举行。
  伴着动感活力激情的音乐,化学楼前的大舞池里,新生老生、会跳舞的和不会的都汇聚于此时此刻。从兔子舞蹈恰恰,从十二步到三十二步;同学们从不会跳到会跳,跳得越来越熟练,越来越精彩,跳出了年轻人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还有缠绵悱恻的双人舞——慢三慢四,和着优美舒缓的乐声,同学们在领舞的带领下跳得也有板有眼。
  大舞池旁的竹竿舞场地亦是精彩纷呈,同学们把场地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伴着“嗒嗒嗒”有节奏的竹竿敲击声,跳竹竿舞的同学一波又一波。初次跳夹着脚,引来阵阵欢笑……
  “扫舞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跳舞,也丰富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大学,不仅是学习的伊甸园,更是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特点和个性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