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别样的舞会,别样的精彩

2006年10月22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有前奏的音乐是精彩的。同样,有前奏的舞会也是精彩的.在资旅系与中文系的联谊舞会上出现了一段与众不同的前奏,虽然这段前奏长达一个半小时,却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原定于七点半开始的舞会,然而迟迟不见音乐声响起.这到底是咋回事呢?半个小时过去了,仍然不见端倪.有的同学已不耐烦了,准备起身离开。这时,舞场上响起了喊舞步“大家跟我一起学十六步,1234....”的声音,一位穿着黑舞衣的男生在前场用喇叭边喊边跳着,全场的视线凝聚在一个焦点!舞会场开始动起来了,渐渐地舞场外的同学加入了行列.虽然没有音乐的伴奏,场上的舞者却在领舞者的节奏中跳得格外认真,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热烈,舞池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此时的舞者已经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音乐伴奏,也许跟随喇叭声的伴奏更适合他们.而拿着喇叭边喊边跳的领舞者更让人敬佩不已.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原来不听使唤的音响和公放终于被领舞者的精神打动了!音乐响起……
  活力的十六步舞,动感的兔子舞,激情的恰恰、伦巴和华尔兹让每个人都忘我得舞动,深深融入了动感的舞池,优雅的慢三则将舞池变成了月光流水般的森林.时间还不时地穿插着舞林高手的精彩表演,他们踏着音乐的节奏,娴熟地舞动着活力的肢体,精湛的舞姿赢的了全场的欢呼与赞叹.全场沸腾!
     舞会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而又欣喜的表情!别样的舞会,带给大家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