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台湾教育改革的漫长路程——记台湾知名教授与我校学生座谈会

2006年10月22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教育系记者张晓丽报道)10月20日晚7:30,前来我校参加中国教育学会社会学专业委员第九届年会的来自台湾的王瑞贤教授和苏峰山教授在经过一天的忙碌之后仍然不辞辛苦的来到同学们中间,与我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大会进行过程中,他们不仅向同学们讲解了台湾教育改革的漫长路程,还从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不同角度深入分析了台湾教育改革与祖国大陆教育改革的不同之处。
     通过两位教授认真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不同的教育体制有了新的认识,并且对当今社会教育体制改革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两位教授阐述完自己的观点后,又接受了同学们的踊跃提问,面对大家五花八门的问题,两位教授全面、深入的给出了自己的意见,精彩的发言引起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