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轻舞飞扬

2006年10月22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20日晚7:30于生物楼508教室举办了生物系首届舞蹈队员选拔赛。

比赛分为规定动作考核与自选动作考核两个环节。比赛开始前,由女生部部长王娜同学宣读选手参序号与分组名单,在第一环节中,女生部副部长吴美珍同学表演一个基本动作,让每组同学进行模仿,并由其余三位评委打分。经过第一环节激烈的竞争,有17位佼佼者入闱第二环节。

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尽情的发挥自己的特长,表现自我风采——特别是钟玉娟同学以一段自编自导的傣族舞蹈博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喝彩……赛场上掌声不断,此起彼伏,紧接着女生部副部长吴美珍同学的一段古典与现代特色相结合的舞蹈动作表演将选拔赛又推向一个高潮。

在这次舞蹈队员选拔赛中,最终有14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今晚最耀眼的明星,我相信他们将来一定会跳出动人的节奏,舞出激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