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文资旅扫盲联谊舞会顺利结束

2006年10月22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0日22时40分,中文系与资旅系联合举办的扫舞盲舞会在11栋前的篮球场顺利结束。同学们反响普遍良好。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的舞蹈兴趣,中文系与资旅系联合蓝月光舞蹈协会举办了这次联谊舞会。
    舞会于晚8时准时开始。起初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参加跳舞的人数并不是很多,大多数同学选择了站在旁边观看。一位周同学说:“舞蹈在大学生当中的普及率并不是很高,接受它需要一定的时间。”
    而随着舞会的深入,以及节奏感极强的动感音乐的带动,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舞动的队伍。在被五彩的气球和绚丽的彩带装点一新的篮球场上,富有朝气与活力的大学生们尽情地享受着舞蹈带给他们的乐趣。恰恰、桑巴、十二步、十六步等一支支动感的舞曲被并不专业的大学生们演绎的有声有色,而青春活泼的兔子舞更将舞会的气氛带向了高潮,同学们肩搭着肩,随着“left…left…right…right…”的节拍,欢快地跳着,笑着,而起初站在人群中的那位周同学,现在已是跳满头大汗了
    22时40分,蓝月光舞协的老师宣布了舞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