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秀故我在——政法系扫舞盲晚会第二日纪实

2006年10月20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情洋溢、轻舞曼扬的扫舞盲晚会到10月19日已是第二晚了,而热闹气氛非但没有减少,还大有能与首日相媲美并一举超越的气势。整个现场彩球飞舞,炫灯闪烁,大大的“舞”字似乎也更为夺目。
    有了前两晚的举办经验,昨晚的舞会无论是从会场布置、时间流程还是领舞的讲解都更趋近完美。主要内容除了第一晚已经教授的十二步、三十二步、十六步以及兔子舞外,还增加了北京四平、恰恰的新内容。休息时间的趣味游戏引来笑声阵阵,春雨艺术团表演的“红旗飘飘”“斗牛士之舞”把舞会推向了高潮,而在晚会第一天就推出的集体项目竹竿舞也受到了更多同学的青睐。最后欢快、动感的恰恰舞更是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加入,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晚会的第三晚。
    各位同学的舞步相较于前一晚已熟练了很多,大家的热情有增无减,自信、快乐的情绪在相互传染。相信在接下来政法系的扫舞盲晚会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政法人更绚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