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红丝带”牵连我们的心

2006年10月19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红丝带”牵连我们的
      10月17日,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在海师举行。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无偿献血工作发展还不平衡,需要更多的志愿无偿献血者,才能让血源得到稳定、充足的保障。为此,我们呼吁热心人士,尤其是蓬勃而热情的海师青年朋友们,请您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的一员,为无偿献血事业奠下一块坚固的基石!
      你所需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将您的姓名、年龄、血型、联系方法等基本资料,登记在无偿献血志愿者名库中,以备血站在需要时及时联络您。然而,您所起的作用却很不简单:您不仅将会拯救鲜活的生命,更重要的是,您的无私奉献,将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添上神圣的一笔!
      活动将持续3天,活动期间每天下午4:00—6:30在数学楼前大榕树底下,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