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托起明天的太阳! --------记政法系团委

2006年10月19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艳阳高照,秋高气爽,在这样一个明媚的下午,政法系团委在田家炳502教室紧锣密鼓的召开了"推优入党"工作安排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团委书记李蔺老师和辅导员刘艳丽老师,以及系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班主任助理和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在组织部部长的"推优入党"工作安排下拉开帷幕,向各班级下发了相关文件。对各班级进行了具体的操作安排,同时团委干部两人被划分成一组,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周会以走宿舍,访问同学的方式了解各自负责班级"推优入党"同学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核实工作!

     接着,系团委副书记姚实彦同学特别强调了"推优入党"工作的严肃性,并再三叮嘱各班级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各班要切实做好民主推荐,依程序进行。这项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和怠慢,同时各班主任助理要作好指导工作。若有班级擅自改变评定方法,一经查证将取消该班"推优入党"的名额和资格。
 
    随后,团委又下发了应征当兵的通知,鼓励大家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应征.当兵是为国家尽义务,军营可以锤炼人生,军营可以使人的素质得到全面锻炼,我们期待会有更多的海师人走入军营,让军营成为我们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上还出现了与之关联较少的大一各班班长支书,这一提高预见性的做法得到了高度的评价。大一班长支书来参加为他们以后真正进行"推优入党"工作做好坚实的基础。当这项工作真正需要做的时候是他们不至于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所以,我们鼓励大一新生多参加相关的会议,多了解这方面的事宜。
 
     会议在持续两小时后散会,但它在我们心中留下的意义远不止两小时那么短暂,随着各班班会的随之展开,本次"推优入党"会议的严谨精神会深入到每个政法系同学心中,系团委的工作也会由此步入一个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