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舞动海师天空的青春

2006年10月18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7日晚8:00,政法系“舞动青春,舞动政法”扫舞盲大型活动在2号篮球场拉开帷幕。不到8点,会场上就人潮如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而又欣喜的表情。
    8:00整,舞会正式开始。第一时段先是由“蓝月光”的学长学姐们为我们示范动作,再由我们的大一新生自由组合,激情起舞。内容是交谊舞中的32、16、慢三、恰恰、华尔兹、伦巴以及可爱动感的兔子舞。他们精湛的舞姿赢的了全场的赞叹。开始大家都有些拘谨,不过随着音乐的节奏,好多男生女生都自由组合,跳出了他们特有的风采,正是应验了那句俗话“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啊。在所有人的脸上都找不到疲倦,看到的都是活力与青春。在跳兔子舞的的过程中,会场突然停电了,使原本热闹的舞会顿时平静下来,不过,干部门灵机一动,抬出了跳竹竿舞所需要的竹竿,这一招果然奏效,又使我们会场的温度升上来。   时间来到了9点30左右,我们会场的灯光以及音响又恢复了电力,在大家的欢呼与掌声中,大家继续第一时段的舞蹈,优雅的慢三以及活泼的恰恰、伦巴和动感的兔子舞。   10点左右,时尚活力的第舞感协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街舞表演,获得了在场阵阵尖叫与掌声。   最后一个时段就是我们的竹竿舞,前面的只是牛刀小试。只见十几对竹竿一起随着口号左右移动,开开合合,开始有很多同学被竿子夹到,不过很快,大家都放开了自己的舞步,收放自如,翩翩起舞。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到了10:45分,我们今天的舞会也就接近了尾声,学生干部留下收拾会场。今天是扫舞盲的第一天,大家都积极参与,活力四射,并且还有“第舞感”的精彩表演。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积极参与,舞会因为有了大家而变的更加精彩!
    舞动青春,舞动政法,舞动整个海师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