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电视台摄像师前来我校校园网络电视台辅导相关知识

2006年10月17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10月15日上午,海南电视台《谁与争风》栏目摄像师徐桂奇老师前来为我校校园网络电视台成员进行了摄影摄像知识的辅导。
    徐桂奇老师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艺术系,有多年的外景、棚内的摄影摄像经验。
    徐老师主要为大家介绍了一些相关基础知识,并热情与同学们交流经验。通过徐老师的介绍,同学们对该方向的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得熟识和了解。在徐老师的帮助下,校园电视台还解决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如机位的调整,灯光的设置等,这将对我校校园网络电视台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
    此外,各记者还有幸参观了校园电视台的演播室,并感受了当主播的感觉。
    本次活动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多参加该类活动,提高自己的新闻素养,获取更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