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多样青春 炫彩年代

2006年10月16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多样青春  炫彩年代
                                                ——记海师社团招新活动
      10月14——15日,由学术类、实践类、体育类、文艺类组成的海师各社团在紫荆路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招新活动。
      步入紫荆路,眼前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道路两旁的各协会、社团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魅力。精美的小册子,多彩的展板,一份份宣传单都见证了协会美好的过去。协会人员热情地讲解和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勾画出了校园其乐融融的和谐画面。
      音乐协会专业的现场演唱,美术协会的即兴素描,心跳轮滑协会的花样表演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望;蓝月光交谊舞协会旋转的舞步,优美的舞姿,书法协会飘逸的字体,刚劲的手法,另同学们啧啧称叹,流连往返。富有真情的爱心协会,朝气蓬勃的武术协会令人耳目一新。散打、台拳道、营养、英语俱乐部等协会也吸引了广大的兴趣爱好者。
      社团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是大学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给了我们发展自己业余爱好的空间,只要大家合理地规划学习和社团活动的时间与精力,相信在大学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定会演绎出真正的自我。多样的青春,炫彩的年代,你还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