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拼搏从现在开始——记政法系运动员选拔比赛

2006年10月16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政法系体育部于10月14日上午8:00在学校操场举行了运动会选拔运动员的初步比赛,系学生会主席李里根、学生辅导员刘艳丽老师及各主要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选拔赛,场面十分热烈。
      此次选拔赛根据校运动会项目进行了对本系报名学生的测试,主要项目包括:男女100、200、400、800米;铅球;标枪等,对于报名人员较多的项目进行初试后增加了加试选拔,整场选拔持续了大约2个小时。在选拔现场,无论选手实力如何,他们都很认真的参加,仅仅是这份热情就已经让每一个政法人感受到了所有选手的执着与必胜的信念。在女子800米的选拔现场,更是呐喊助威声不断,仿佛我们已经融入到了运动会拼搏、进取的氛围中。
      政法系在往届的运动会中曾连续8年蝉联冠军,而这届运动会更是有了06级新生的加入而分外激烈。此次运动员的选拔是为校运动会作赛前准备,也是为了更好的发挥我系的实力。相信在即将举办的运动会中,政法系的骄子们会用汗水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为我们传来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