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健儿在全国大学生男排联赛南区比赛中获亚军

2006年10月11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区
海师队进决赛
 
作者:王黎刚 2006年10月09日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8日讯(记者王黎刚)记者今天从海南师范学院获悉,2006—200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区的比赛,今天在昆明理工大学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海师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了浙江工业大学,进入了南区决赛。
  参加本次南区比赛的共有12支球队,分两个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海师队的队员来自文昌中学、琼山中学、定安中学和嘉积中学。在小组赛中海师队5战4胜1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海师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了湛江师范学院。随后海师队接连战胜了昆明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和南昌大学。在争夺小组头名的较量中,海师队以0:3不敌西南政法大学,3局的比分为25:13 25:23 26:24 。
  在今天进行的半决赛中,海师的对手是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队员平均身高比海师队高出15厘米,但是海师队发挥出了以快制高的战术,以3: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进入了决赛。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将选拔出一些优秀运动员组成中国大学生排球队,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全国大学生男排联赛南区比赛
海师队获亚军
 
作者:王黎刚 2006年10月10日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9日讯 (记者王黎刚)记者今天从海南师范大学获悉,2006—2007中国大学生男子排球联赛南区比赛,今天在昆明理工大学结束。在决赛中海师队1:3不敌西南政法大学,获得亚军。
  海师队在小组赛中曾以0:3负于对手,这是两队在本次比赛中第二次相遇。海师队在本场比赛中充分发挥了灵活多变的快攻战术,但是对手的实力雄厚,最终海师队以1:3失利,4局的比分是18:25、25:14、22:25和21:25。参加本次南区比赛的共有12支球队。在小组赛中海师队5战4胜1负,在半决赛中,海师队3:0战胜了浙江工业大学队。
  获得2006—2007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南区和北区前4名的8支球队,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图片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