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2006年10月02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激扬的青春,曼妙的舞步,华美的乐章,炽烈的爱国情。929日晚7:30,我校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在黄华康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校团委、学生处和艺术系联合主办,由政法系、体育系、校学生会和社联共同协办,整台晚会紧密围绕迎新生,庆国庆的主题,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晚会由“火耀青春”“水漾年华”“祖国万岁”三大篇章构成。包括唱歌,舞蹈,乐队,时装,诗歌朗诵,武术等各节目。

         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艺术系同学们溜溜的青春,溜溜的热情表达了他们对06级新生到来的最大热情。

         晚会在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频掀高潮,歌舞中同学们张扬着年轻不羁的个性,表达着对祖国无尽的热爱。《奔腾》的黄河声声不息,潺潺的河水淌过五千年的悠久,在青春与祖国相连的舞台上,同学们唱出的是峥峥中华魂,舞出的是悠悠中华情。

        整场晚会气氛喜庆祥和,最后在大合唱《娄山关》悠扬婉转的曲调中顺利结束,同学们用最火热的青春和激情为06级新生的到来和国庆57周年献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