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丽启航,你最精彩

2006年09月30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9日晚,田家炳604、606教室中阵阵掌声如雷,座无虚席,化学系学生会、团委这个集体又将注入新的“血液”。
    06级化学新生们都有着高度的热情,他们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特色和能力。每一个应聘者都有着他们心中的目标和梦想,他们渴望有一个能够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会中,各个部长均对相应应聘者进行了巧妙问答交流,做了更深的了解。
    每一名应聘者都有着满腔的热情和闪光点,虽然有紧张和忐忑, 他们却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各个部门招聘人数有限,并不是所有应聘者都能如愿,愿被应聘上的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也希望没能为化学系团委、学生会“添砖加瓦”的人继续努力追寻梦想,坚强奋飞。正如一名应聘者所说:“不能因一次失败而否定自己,我们依然美丽,青春永不言败。”是啊,无论成败于否,都应冷静对待,相信自己是精彩的,而化学系将会是他们启航的站点。
    这三个多小时的招聘会,有轻松欢娱、有严肃认真、也有羞涩紧张。最后,大会在优美歌声和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