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新加坡海南会馆向我校“爱心助学基金”捐款人民币伍万元

2006年09月29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7日上午,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符永平先生率团访问我校,并向我校“爱心助学基金”捐款伍万元人民币,捐资助学仪式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符永平先生,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秘书处秘书长史元林,我校副校长陈封椿,我校“爱心助学基金”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学生处、团委、外事侨务处、工会和校友会的负责同志以及40名贫困学生代表。
    捐赠仪式上,符永平会长表达了新加坡海南会馆心系故土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对我校为贫困学生所采取的各种资助方式尤其是建立“爱心助学基金”表示赞赏。陈封椿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作了讲话,对新加坡海南会馆为我校“爱心助学基金”捐款的善举表示尊敬和感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