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江泽民文选》系列报告会第四讲在我校开讲

2006年09月27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9月26日下午,《江泽民文选》系列报告会第四讲在我校开讲,我校政法系王明初教授作了题为“《江泽民文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和贡献”的学习辅导报告,学校党政领导、师生党员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明初教授的报告以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形势相结合的角度,从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以及提出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江泽民文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和贡献。
    报告会由学校副校长陈封椿主持,他在报告会上指出,《江泽民文选》主要收录了江泽民同志从20世纪80年代末到21世纪初的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历史进程,科学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宝贵经验。目前,全国上下都在兴起学习宣传《江泽民文选》的热潮,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江泽民文选》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使学习宣传落到实处,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图片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