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今夜迸发

2006年09月24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9月23日晚7:00资旅系消息:
竞争即将上演,招聘就要开始!北京时间2006年9月23日晚7:00整,资旅系06级学生会干部招聘活动在田家炳教学楼304准时开幕。
    一个资旅系06级新生激动的时刻,一个属于全系变动的节日!跨越时空,超越文化,几十双目光同时聚焦,竞争激情一同迸发!精英荟萃,强手云集,是知识、智慧、胆识的比拼!学生会主席任树强,学生会副主席潘良,陈珊,各部部长分别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办公室主任黄亮主持。首先她分别介绍了各部部长,介绍了系里的各种情况。接着宣布本次招聘演讲正式开始!本次招聘活动每人都有三分钟的演讲,然后各部部长对选手提问。招聘会在幽默 和谐中进行!有位选手在自我介绍中说: 我来自福建,是在台湾海峡的那个福建。搞得大家满堂笑!当提到刺手的问题时,各个选手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向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智慧。更甚有一位选手,部长所问的每个问题,他都娓娓到来。每次回答完毕后,他都主动向部长提问还有什么问题要问他吗?展示了他十足的信心,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声,也把招聘会推向了高潮!
2005年的这个仲秋,必将在海南师范大学资旅系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页!
岗位属于每一个人,大家释放激情,尽情享受竞争的美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