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初等教育系召开04级教育实践能力培养交流会

2006年09月22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1日上午9:30,初等教育系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04级教育实践能力培养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初等教育系主任关文信教授,党支部总书记邢福弟副教授,英语教研室主任桂文泱老师。此次会议由初教系辅导员陈正强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04级全体同学。
    会议上,关文信主任介绍了04级实践能力培养计划和要求。首先,他就目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及大三的特殊性,提出了针对04级学生的大三学年目标定位,即“全面提升自我能力,打造自我特长”。希望04级学生在大三学年从教学基本功、教学能力、教育研究能力、班级管理能力及网络教学能力方面提升自我。之后,关文信主任还对准备考研的同学给予了指导,并鼓励部分同学通过跨年级选修,提前完成学业,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考研。
    邢福弟书记在会议上宣布,即日起正式启动04级教育技能培养计划。希望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打造自我特长,突出个人特色。实现专业教育阶段性的重要性。
    最后,陈正强老师作了简单的结束讲话。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所有参加会议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新学年找准自己的位置,告别迷茫,多为明天和现实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