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红红火火迎新生

2006年09月11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伴着莺歌燕舞,伴着花草树木,新的学期开始了,校园里处处充满欢腾。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海师人。

    9月9日至9月10日,全校开始了接待新生报名工作,各系在椰林广场处设立了报名点,为新生提供一系列办理入校手续的服务。在椰林广场化学楼旁,化学系报名点处人头攒动。新生及家长队伍庞大,化学系学生会、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大二各个班全体出动,大家分工合作,工作有条不紊——学生会、团委成员为新生办理报名手续,各班同学负责带领新生领取军训服装、床上用品及充办饭卡等一系列工作。大家各司其职,达到了为新生全面服务的效果。

    当每一位迎新工作者的任务完成,当每一张新面孔露出满意与感激的微笑;我们每一位迎新人的心里都会开出一朵花,它是美丽愉快的,是集责任感和使命感于一身的,虽然他们的身体有点疲惫。

   “团结就是力量”,经过化学系师生的共同努力,这次化学系的迎新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新同学新气象,愿新生们能在海师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平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