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师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06年09月11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9、10两天,我校迎新生工作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这次活动由校领导部署,团委,校学生会组织,各系学生会积极响应。
从9日早上开始,我校各系部分迎新生工作人员就赶往码头、火车站去迎接大一新生,新生刚下车就受到了我校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他们帮助新生提行李,对新同学嘘寒问暖,直到把新生送上赶往我校的汽车,才又去忙着接别的新生。汽车一直把新生送到我校报名点。
    进入学校,热烈的迎新气氛和工作人员们的热情周到让新生们感到一阵的温暖,椰林广场上,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们及各系报名点的工作人员早已做好了准备,新生刚一下车,他们就热情地迎上去,把新生带到各自的工作站前,然后派专门的工作人员帮助新生提行李,带着他们去各系下一个工作站报到,及去办理各种相关手续,一路上,工作人员们一边询问新生一路的情况,一边向新生及新生家长介绍我校各种设施及校园情况,使新生和新生家长对学校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工作人员的热情使新生感到阵阵暖意,感觉到有一种到家的感觉。办完手续后,工作人员将新生带到早已为他们准备好的寝室中,叮嘱新生及家长好好休息后,才离开,去准备下一轮的工作。
    在这两天中,各系迎新工作人员从凌晨一直工作到深夜,但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任劳任怨,踏踏实实的工作,没有一个人叫辛苦,充分展现了海师学生的优秀素质,给新生及新生家长留下了极好的印象,许多学生家长被我校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所感动,对他们不断赞扬。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这次迎新生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