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系召开学生干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06年07月06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4日下午2:50,我系05—06年全体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在田家炳404召开。系党委副书记林琼斌、团委书记王华、辅导员李蔺老师、刘艳丽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林书记首先上台对我系年度学生工作作了总结性讲话。肯定了一年以来我系不负众望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学生干部为之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并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部分环节。接着团委副书记林小威同学对团委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介绍了一年中团委组织开展的如“青协4·20计划”、“团日活动评比”等大型活动。学生会主席张亮同徐学也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在校团委和系团委指导下所开展的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取得了各项指标居全校第一的好成绩。
    之后,王老师宣读了我系获校“十佳百优”、院“优秀共青团员”、系“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的同学名单,并为代表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由于工作调配,王老师将要离任。当王老师准备上台进行离职讲说时,台下掌声经久不息。大家似乎都想借这响亮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心中的那一份不舍与尊敬:感动带给你,爱戴送给你,掌声献给你。王老师回顾了他4年以来担任团委书记所见证的我系的成长历程及经过不懈努力所取得的另人瞩目的成绩。并和我们一起分享了他的四样“宝物”:送自己一面镜子,对照自己的形象,找准自己的位置,反思自己的言行;送自己一张凳子,不好高鹜远,坐下来塌实工作,从基础做起;送自己一根鞭子,大胆创新,勇于进取,不墨守成规;送自己一条绳子,培养团队精神,学会团结合作,动用集体的力量。最后,李老师简洁地概括了三点:感谢,希望,祝愿。
    历经2个半小时的大会结束了,王老师说“我们,真的做得很好!”所有政法之子们,行动起来吧!再接再厉,挥洒你们的热血,舞动你们的青春,为我系再创佳绩,再添辉煌。做好现在,也做好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