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报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

2006年07月05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继2005年以“20世纪中国文学研究”栏目被评为教育部首届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期刊之后,最近,我校学报(《海南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又在全国性评优活动中获得殊荣,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在这次评优活动中,除获得“全国百强社科学报”荣誉称号外,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的“20世纪中国文学研究”栏目还被评为“全国社科学报优秀栏目”、“全国社科学报名栏”。学报毕光明老师和李莉老师分别被评为“全国社科学报优秀主编”和“全国社科学报优秀编辑”。
    自2002年以来,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积极贯彻教育部高校社科学报工作会议精神,走特色化发展道路,以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为主打栏目,采取开门办刊的方式,汇聚了现当代文学界的名家与新秀,形成强大的作者阵容,刊物保持了较高的学术水准,现当代文学论文转载量在高校学报居于前列,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目前,学报正在向专刊化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