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鹤冈千晴代总领事一行访问我校

2006年06月28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7日下午,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鹤冈千晴先生、领事竹中惠一先生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秦存平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我校副校长陈封椿亲切会见了鹤冈千晴代总领事一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在双方的友好交谈中,陈封椿副校长向鹤冈千晴代总领事一行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我校与日本进行文化交流的情况。此前,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向我校提供的日本政府利民工程无偿援助项目——“海南师范大学日语教学器材配置项目”顺利签约并实施,陈封椿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表示感谢。
    鹤冈千晴代总领事一行表示很高兴来到海南,来到海师,并希望双方的合作交往不断深入。
    在我校副校长陈封椿的陪同下,鹤冈千晴代总领事一行考察了我校利用利民文化无偿援助项目日方资助的78572美元建成的日语教学专用语音室,现场观看了教学情况。
    据悉,我校获得的日本利民工程无偿援助项目是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在海南实施的首个利民工程文化援助项目。
(图片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