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心相印,爱相随,离别的泪在蔓延……

2006年06月26日  09: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又是一年离别时,岁岁年年情相似,年年岁岁意不同。毕业的毕业,考研的考研,昔日熟悉的眼神开始迷离,往日清晰的笑脸开始远去,也许今日的一别,就是今生永远的别离,没有人可以保证,我们的再次相逢是在公交车站还是超市门口,更没有人能告诉我们,相逢会在何时,于是,这一次的欢聚就是这样的珍贵。
    公元2006年6月25日晚八点,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灯火辉煌,人头攒动,带着离别的哀伤,欢送毕业生晚会拉开了帷幕。
    喜庆的开场舞让本该沉闷的会场气氛陡然欢快了起来,大家乐在其中笑在其中,无论是唯美的舞蹈,还是让人啼笑皆非的小品模仿秀,都让会场一再升温。吉他弹唱《蝴蝶花》、《外面的世界》把我们带到了那菁菁校园,莘莘学子的清纯年代,也让我们终于有了离别的感伤。
    老师们精彩的表演,让中文系师生之间的距离又一次拉近了。欢聚一堂的欢乐中,即将离别的人们恣意地流着泪水……
    晚会进入高潮,由中文系文工团小品相声队编排的短剧《新编梁祝》闪亮登场。每个演员的上场都给观众带来了阵阵笑声,就在大家以为戏剧即将结束的时候,突然的煽情,让短剧的主题得到了升华,感人至深的《离别的车站》让真爱过的又不得不面对分离的人们,流下了酸楚的泪。
    人世间最痛苦之事,莫过于——爱离别!
    心相印,爱相随,离别的泪,你有没有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