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滴水之情 爱校之本——我校政法系5位学生自发调查和宣传校内节水状况

2006年06月09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我校政法系05级经济学专业2班朱陇海、王军、王永凤、黄文娟、黄肇伟5位同学自发走查了学校各个教学楼和学生食堂,对学校浪费水现象进行调查,写出了《节水调查报告》送交到韩长日副校长办公室,并制作了一个宣传板在校内进行宣传,希望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广大师生引起重视,提倡大家增强节水意识。
    朱陇海等5位同学的这一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他们很强的爱校护校的主人翁精神和节约水资源的环保意识,非常值得我们管理人员和每一位学生学习。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学校希望每位海师人能够珍惜水资源,积极践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关心和支持海师的发展。学校为表彰朱陇海等5位同学的爱校精神,对他们给予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