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从这一刻起飞

2006年06月08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苦难的结束,往往预示着下一个挫折的来临。
    没有初春寒彻的挣脱,哪得金秋累累的硕果。同样,没有荆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生活带给了我们甜蜜的笑容,苦涩的泪水,压抑的呐喊和滚烫的汗水。也许当你坐获丰收,畅想着美丽前景时,倾刻间乌云密布,仿佛从高高的天堂跌入了万丈深渊。
    或许,你是一颗深埋沙石中未被发现的金子,由于偶然的一次不幸使得你不见天日。好比你是一只振翅待飞的鹰,不满足于海师这小小的天地,那么从现在开始,起飞吧!为了一跃而起,你得养精畜锐,储备足够的能量以便有朝一日的高飞。
    常说时间是最好的溶剂。对于苦涩,我们将它冲淡,我们用时间冲去伤心,冲掉痛苦的回忆。年轻的心总是太年轻,总想一路凯歌唱到生命的尽头。但那毕竟是未经风霜的我们所幻想出来的。因为想得太美,遇到挫折我们便退缩了,或者干脆放弃了,以至堕落,谁会去欣赏堕落的天使?
    朋友们,不要因失去而哭泣,不要因错过而悔恨。谁没有跌倒的时候?谁又没有摔得头破血流,身残心碎的时候?生命途中,遇到丛生的荆棘,我们应该做的就是想方设法挪开它,实在不行,就绕过去吧!赶路要紧,时间不等人,切不可因小失大。
    有句话说得好:“当你为错过星星而流泪时,你也将错过月亮。”收拾行装,整理心情,为明天大步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