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文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张九精精神

2006年06月05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日晚,我校中文系第一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聚集在田家柄教育书院702教室召开了学习张九精精神的报告会。
    报告会由廖述务同志主持。
    在中文系辅导员谢鲁平老师的一段简洁的开场白之后,报告会正式开始了。
    报告会场上座无虚席,党员同志人手一份张九精事迹报告书,认真地聆听着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宋旋同学介绍关于张九精同学《让爱发光,让梦温暖》的感人事迹。二十来分钟里,每位党员同志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专心地听取报告。报告宣读完毕后,在场每个党员同志都深有感触,踊跃地畅谈自己的感想,有的说张九精自力自强,勇于担当,有的说张九精乐观向上、笑对人生,有的说张九精身上充满了阳光……上台发言的党员一个接一个,场面甚是热闹。一时间,九精精神弥漫了整个会场,每个党员的心中都有了一个张九精。
    报告会结束后,党支部进行了优秀党员的评选,通过民主投票的形式选出了谢鲁平、廖述务、田文兵、张伟、游经平等5位优秀党员。
    最后,谢鲁平老师做总结,呼吁广大党员向张九精学习,向先进学生模范看齐,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报告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