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文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张九精精神

2006年06月01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6年5月31日晚,中文系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在田家炳702召开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九精精神”主题支部会议。
    会议由中文系第二支部书记曾德立老师主持。
    首先有顾高文同志介绍张九精的感人事迹。一件件看似平凡的小事,却处处体现了张九精坚强,乐观,孝顺,自立的美好品质。尽管有的同学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解张九精的感人事迹,可是这一次在支部的学习又有了新的认识。
    在介绍完张九精的事迹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围绕“怎样学习九精精神”“如何加强党员自身修养”等内容展开。无论是即将毕业的02级党员,还是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新党员,都积极表示一定将九精身上那些宝贵的品质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真正起到先进的模范作用。
    最后,曾德立老师总结,他再一次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向张九精看齐,向先进的学生模范看齐,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不负中国共产党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