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张九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南大学举行

2006年05月25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3日下午,在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的组织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张九精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南大学联谊馆隆重举行。全省各高校领导、师生代表以及海南大学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省教育厅副厅长史贻云主持。
    报告会上,我校学生张九精首先作了发言。张九精的同班同学李颖、与张九精同学一起工作过的校团委学生干部魏甲亮、张九精同学的辅导员王华老师随后发言,从不同的视角,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述说了他们眼中的张九精,以点滴细节反映了张九精同学自立自强、恪守孝道、诚信践诺的优良品质。海南大学学生代表何励在发言中表达了全省青年学子向张九精同学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张九精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还将在海南各高校巡回进行。
(图片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