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纪念2006‘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论坛在我校举行

2006年05月23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中文系记者尹建洮报道)5月22日下午,由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协办的“海南省纪念2006‘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论坛”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2楼报告厅举行。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副厅长何少群,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童光政应邀参加了论坛。
   首先何少群副厅长致辞,而后与会的专家分别就各自的研究进行了发言。海南师范大学旅日博士张玉春做了《海南岛生物多样性的保护现状及问题》,海南省森林资源监控处主任沈有孝做了《外来入侵害虫椰心叶甲的危害与防控对策》,海南检验检疫局检疫处的张宁和海南大学的研究生李秀峰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向同学们介绍了情况。
    本次论坛从海南省本土生物多样性出发,对于海南现在生物多样性的状况和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广泛的阐述,给我们广大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环境保护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