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赴儋州洋埔地区推介毕业生

2006年05月17日  09: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陶海生副主任与教务处舒火明副处长、杨烨科长等一行,于5月8-9日赴我省洋埔地区推介毕业生,洽谈就业型实习基地建设事宜。
    陶老师一行,走访了儋州市教育局、金光集团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洋埔实验学校、国投洋埔港有限公司等单位,与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各单位感谢我校长期以来为他们的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纷纷表示愿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并尽最大可能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工作岗位。
    据儋州市教育局李盛华局长介绍,儋州市各类学校教师缺口近三千人,但由于教师编制和市财政状况等原因,目前暂时无法接纳大批新教师。他同时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对今年我校儋州籍的本科师范生予以工作安排。金光集团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俞康友处长表示,金海纸业是金光集团在海南投资上百亿元的特大型企业,公司将实施人才本土化战略,积极接纳海南本地大中专毕业生,造福海南人民。该公司主要招聘与造纸行业相关的专业人才,但他们也会尽可能地考虑我校的专业和毕业生,并承诺将于近期赴我校招聘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在洋埔实验学校,我校人员受到了该校陈光校长的热情款待。陈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据介绍,该校新教师主要在全国各重点师范院校招聘。陈校长十分欢迎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该校的新教师招聘,特别是今年的招聘活动(详情见我校大学生就业网)。在国投洋埔港有限公司,陶老师一行与该公司林斌副总经理、易倩如副书记进行了交流。该公司近年发展迅猛,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也随之增加,但由于今年招聘计划已完成,他们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此次推介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儋州洋埔地区各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我校毕业生顺利进入该地区就业奠定了基础。